話劇,完美ENDING熬了好幾天,終於到了演出這天!一早到學校準備上1.2堂課,不知道趙建銘跟著在HIGH幾點的!連課都沒上,還跟我們一起HIGH...早說嘛,我就別帶課本了開始動手做些忘記or未完成的道具一直等等等,等到3.4堂那位Sara老師,果然沒有按照約定出現,准我們公假,每次都只會騙人...當然我們還有第二招,直接找教官,連點名都沒有,獲准離開排演去接下來的時光我們好像在那若有似無的排演中度過,還吃了午餐...還阻止了言言繼續當漁夫跟農夫,雖然我不知道特訓結果有用沒用...中午時間過了,12:30...好像該要去彩排了?痾,我說...這次的系會到底在搞什麼?彩排沒人監督,老師沒來!前兩組隨意彩排,完全佔用了1~2個小時,那其他組就不用排嗎?直到最後才匆匆的解決這問題,超趕的彩排玩一次!哇哈哈,接下來似乎...準備開始了?由於我們是壓軸,所以當然要等等等,等到最後啦!看著第一組的表演,那重複的戰鬥fire,喔~撞歌了!但是,跟我們的fu真的有差,你們台不夠喔~看著賣力跳舞的如花(邦先生命名),還帶著胖胖賣的玉蘭花上場!看的出來,他們其實也很努力,所以讓我們更緊張了...之前不緊張,現在一股腦的通通跑出來,GOD~GOD~GOD~看著一組接著一組的表演下去,OH~第六組快來了! 嘿嘿,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!我很緊張,大家也都超緊張!緊張什麼? 其實不是演戲緊張,而是緊張流程不順,道具、音樂出問題!在過程中,我聽到了很多人的歡呼、評語!讓我很想笑,也很開心~但是我真的不記得到底都是誰講的...太緊張了!Three Little Pigs出場時,有人說,「哇~小豬好可愛!!」耶穌鬥牛時,那音樂真的很high,有人說,「那塊布怎麼那麼小阿~」VKi,那該不會是我那件小紅裙剩下的布吧?耶穌跟牛,鬥起來還真是亂HIGH!連鬥個牛都可以尖叫聲四起! GOOD最後,一個壓制!耶穌,WINNER~頒獎樂順勢的出現!遞給了頒獎人「獎狀」!系主任驚訝了一下,驚訝吼~我們拿的可是正統的學校獎狀耶!上面還有校長簽名章跟校徽呢!怎麼來的? 這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,配合的恰恰好!今天吐司正好收到演奏會的獎狀!哈哈,真剛好,那就把獎狀頒給耶穌吧! 直接拿來使用還做了寫有「1」的獎牌!一起頒獎給耶穌!! 到了慶祝時,正是我們的經典所在啦!用力的表演出我們集訓5天的結果~開場的圈圈,真的滿有氣勢的,氣氛馬上high起來!hiphop也不是蓋的,大家都跳的好用力,即使動作不夠確實!但是沒有忘動作的太離譜,當然最後一拍都有整齊的拍到!這樣也算是另類的整齊!hiphop是重頭戲? NONONO真正的重頭戲在後面呢!什麼,音樂怎麼變了?大家還真會演勒,然後HIGH下去蓄勢待發已久的老柯,帶著白手套站到場中央!哇哈哈,白手套舞啦!在旁邊的我們,方塊舞也跳的很HIGH耶!大家沒有排過,怎麼會那麼的強~有夠台的!要感謝那超講義氣的老柯,「King of PUB」千里迢迢趕來幫我們客串幾十秒,太感謝你啦,你才是我們真正的GOD~系主任看到白手套都笑了,這就是「國貿」的實力! 一直到耶穌倒地,我們唱著 I will follow him時可憐的耶穌躺在地上,等著被我們拿十字架丟! 就在我們還沒丟十字架之前,突然...天外飛來一顆糖正中躺在地上的耶穌!哇勒,我站在耶穌前面,害得我都笑場了還有那個耶穌吼,死就死了,幹麻還偷偷擦汗,動來動去還跟我說好熱,害我拼命憋笑,還一直看VKi!直到慢歌部份終於結束,拿十字架用力的丟耶穌!系主任又笑了,你沒想到十字架是這樣用的吼~此時有人說,我們應該沒戲唱的吧,不會再HIGH了吧?那你就大錯特錯啦!接下來可是我們經典的芭樂舞,啦啦隊最會的東西耶!跳出那芭樂舞時,開始一點點HIGH!換到千手觀音出現,場邊可大聲的勒!九個人的千手觀音,怎麼那個噁阿,有夠多手的啦!哈哈,然後順利的結束了我們的話劇~ENDING! 最後,還拍了什麼鬼合照,根本拍不到我...系主任大胖子擋住了啦!不過,有領獎喔~一張寫有大家名字的獎狀+獎金1500元扣掉道具費,每人還有約150左右可以拿!矛提議再去「強強滾」慶功宴!這是個不錯的提議,又要去拆人家店嗎? 今天的總結,我看到了大家在緊要時刻,真的很認真!跳舞跳的好用力,道具也沒有人遺忘! (我倒是一直有來不及的狀況,我的角色...GOD)很感謝一起努力的每位我親愛的同伴,大家都很棒!不管先前怎樣,一直到這天,我發現我們真的很團結,讓我有感動到!成功的演出之後,換來的是感動!讓我又想把那句老話拿來講一下We are the best,正修科大、國貿無敵! CSU、YA,INT、GO!看清楚了,是「國貿」無敵,還有「INT」,GO喔!我們不是國企,也不是DIB!是屬於我們的I、N、T,國貿! 但是,我還是覺得我們被老師跟主任聯手欺騙!從頭到尾只看到他們兩位出現!學生也只有老師自己教的三個班!哪來很多別班的跟企管?哪來別的老師看?前一天我還聽到超白木的某蘇姓老師在念勒!根本沒有老師想要甩這活動,根本就只是你們一頭熱!還說的多冠冕堂皇,結果都是騙人的...看在這次成功演出的份上,我再原諒你一次!但是那麼累,你要怎麼賠?所以,下學期我不會再修你的課了,我~不~修~了! 演出完之後,我發現,真的好累耶!比平常練舞累上幾十倍的FU!腳痛死了,是跳太用力了? 還是? 整個就是累阿,呼~但是卻累的很HIGH! 最後還是要說,我們成功了,GOOD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242 的頭像
    zd0000242

    醫院看護

    zd00002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